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亿万富婆”不是梦 赵薇欲步刘晓庆后尘

达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2日 11:52 南方都市报

  一部《还珠格格》,不仅使赵薇一炮走红,而且为她带来了滚滚财源。照目前的趋势下去,“小燕子”可以赚到 上亿元。

  在内地,随着《还珠格格》第二部再掀热潮,全国的大小娱乐场所都急切地希望小燕子登台。以每次4万至6万 元人民币的演出价来计,一个月下来,她可以轻而易举地赚上一两百万。加上全国电台、电视台都纷纷邀请赵薇担任嘉宾,这 又是一笔可观的收入,另外,赵薇通过演唱《还珠格格》第二部的主歌曲,一曲成名。电视广告的收益也同样惊人。在台湾, 赵薇的唱片销量已经超过50万张。凭借这张唱片,赵薇仅仅第一期分红就可以拿到200万元。在香港,赵薇除了确定9月 底接拍许鞍华新片,与张学友合作之外,还有可能与周星驰合演《食神》续集。最近有消息说,赵薇有意步刘晓庆的后尘,学 习做生意。此外,赵薇还希望早日搞掂官司,打入香港市场。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