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星愿》首映见面会男影迷争与张柏芝配对

阚灵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2日 12:00 南方都市报

  前日晚,市一宫《星愿》首映场内,偌大的榕泉影剧院坐无虚席,相当一部分观众是冲着首映后与女主角张柏芝 见面,共玩“星愿爱情配对游戏”慕名而来 的。  片刻,张柏芝终在“前呼后拥”下款款而来。场内一阵骚乱,十几岁的 小Fans更是莫名兴奋紧随其后,塞满前排过道。先发话的马楚成导演表现得十分煽情,大赞张柏芝靓女,为她表演打满分 等等。

  接下来是“重头戏”---星座爱情配对游戏。但只须选出三名与张柏芝所属的金牛双子座最佳搭配的属人马山 羊座的男士,与“玉女”对片中台词。女影迷大感失望,男士们踊跃举手。一黑衣男孩毛遂自荐,主动上台。分穿红黑白衣的 三男士开始了对台词“擂台赛”。先是年龄稍大的红衫男士,硬着头皮念着半咸不淡硬生生的广东话,引起嘘声一片;年龄最 小的白衫男孩,面对“偶像”,沙哑的声音紧张得直发颤;黑衣男孩以流畅地道的广东话赢得众多掌声,最终胜出,获得与“ 玉女”单独合影的“殊荣”。合影时张柏芝一副小鸟依人相,早已羡煞台下影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