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阿妹“临战”前后做什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2日 19:07 羊城晚报

  

  演出前的阿妹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麻烦。

  20日下午2时多,凌晨2时多才睡下的阿妹醒了。洗漱之后,她吃了点面包、喝了点牛奶。3点多钟,她开始 做发型、化妆,发型、化妆各花了她一个多小时。5点多,外形“装修”完毕,她在房间里小歇了一会儿。阿妹的经理人肖姐 说,这一天她要保证阿妹的睡眠充足、情绪稳定,任何人都不能打扰阿妹的心情。据说,在北京、上海演出时,随阿妹一同北 上的阿妹亲友团也见不到阿妹,有什么事只能通过经理人转告。

  晚上6时多,阿妹来到华厦大酒店餐厅进晚餐。虽说她演出前进食没什么禁忌,但经理人还是要求她要节制,食 品要求清淡、易消化———因为这样“安全”些。阿妹要了些饮料,还加了冰块。

  一小时后,阿妹一行到达天河体育场,先拜了拜神,然后作上场前准备工作。许多人猜测,上台前阿妹肯定不敢 喝水,因为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下来,“方便”是个难题。但阿妹想喝就喝———在台上如此,就连中场到后台换装也喝上几 口。

  晚上10时50分,演唱会结束了。观众还没退完场,阿妹一行就已经在警车的开道下顺利地回到了下榻酒店。 卸妆之后,她躲在房间里看起了影牒,用以平静亢奋的情绪。凌晨1时左右,阿妹下到酒店餐厅,要了碗皮蛋瘦肉粥,边吃边 与大家聊了起来。

  对于这场演出,阿妹总体上还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唯一有点遗憾的是:“天气太热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