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她为什么心甘情愿当“二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1:36 精品购物指南


  我认识一个女孩子,年轻漂亮,也很有才气,在公司里还是老总眼里的才女和得力助手。有人或许不会想到一个有能力、有才气的女孩子为什么心甘情愿被别人"包"起来。

  接受采访时,她刚刚下班。我约她去咖啡厅聊一聊。

  她和他是在一次客户谈判时候认识的。他很高大,有着一种说不出的魔力让她着迷。后来,她们交往多了,慢慢就有了感情。可是他结婚了,而且他不愿意放弃那个温馨的家庭和幸福的婚姻生活,那个给他关怀的温柔的小妻子。她不忍心拆了他的家庭,没有怨言地选择了"二奶"的生活。她为了能和他在一起,为了那短暂而令人心动的时光。

  她也有她的怨言,现在法律要惩治第三者,她觉得不公平,她一没有破坏人家的幸福家庭,二没有过分的要求和强迫男方,她和他是两厢情愿的。她叹息到,为什么她这样的人,原本心地是善良的,可是却要受到社会的谴责和惩罚。

  社会和法律当然有它自己的理由。据报道,广东纪委监察厅重申:包"二奶"者开除党籍。

  有人说:"包二奶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广大人民群众越来越注意婚姻质量。可是法律更关心的是社会的稳定问题。"

  法律是严厉的,容不得半点偏私。即使不同的"二奶"有不同的经历和原因,为了保障全社会的安全和稳定,还是做出了毋庸置疑的裁决。

  味子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妻子胜诉包
广东纪委省监察厅重申谁包“二奶”开除党籍 (2000/06/27 11:44)
广州出现首例状告丈夫包“二奶”案 (2000/06/21 09:35)
“二奶风”吓得港妇更年期提前5年 (2000/03/31 18:09)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