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惠特妮-休斯顿嫉妒劳伦-希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7日 17:17 《广州日报》

  “她比我年轻、比我漂亮、比我有才华,令我难以忍受。”美国歌后 惠特妮·休斯顿视歌坛新天后劳伦·希尔为眼中钉,惠特妮向劳伦宣战, 要劳伦别因为拿了5 个格莱美奖,变得太嚣张。

  在不久前举行的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惠特妮·休斯顿亲手把奖座颁 给劳伦·希尔,两人拥抱时,惠特妮抱得非常用力,让劳伦感到不舒服, 事后劳伦告诉朋友:“惠特妮拥抱我的方式非常虚假,我强烈感受她的不 友好,一般得奖人与颁奖人的拥抱并非如此,时间不必持续这么长。”劳 伦·希尔指出,惠特妮·休斯顿与她非亲非故,大可不必装模作样。劳伦 在颁奖典礼当晚是锋头最劲的一位新秀,她领取五项奖中的一项时,惠特 妮·休斯顿一直鼓掌,摄影机持续对着惠特妮拍特写,但惠特妮却不断大 喊:“把奖座捐出来!把奖座捐出来!”热烈掌声中,很少有人能听到惠特 妮高喊些什么。

  《明星报》指出,格莱美奖颁奖前两周,惠特妮·休斯顿与劳伦·希 尔被安排为格莱美作热身活动,两人原本要为大会合唱一首歌,但惠特妮· 休斯顿与劳伦·希尔两人为了唱哪一首歌僵持不下,她们互不相让,惠特 妮坚持劳伦应该听她这位前辈的,但劳伦坚持要维持她特有的“hiphop” 风格,最后大会决定取消这项计划。惠特妮·休斯顿跟朋友坦白承认,劳 伦·希尔真的带给她极大压力,惠特妮说:“劳伦唱hiphop 唱片大卖四 百万张,我也唱hiphop,但好像听众对我没多大兴趣,大家都在议论劳伦· 希尔,可是大家可以放心,我绝对能‘大复活’,我不会因为劳伦而放弃 歌坛的一片江山。”惠特妮激动地说,我要让那个小女孩子瞧瞧,谁才是 真正的大明星,她得五项格莱美奖,我也曾经得过五项格莱美奖,没什么 了不起。”

  除了目前排行榜上的成绩之外,惠特妮还很嫉妒劳伦美满的感情生活, 劳伦与未婚夫罗马利非常甜蜜,他们虽然尚未正式结婚,但他们已生下两 个可爱的宝宝。反观惠特妮·休斯顿,她与鲍比·布朗六年半的婚姻只有 用“暴力、酒精、毒品、外遇”可以形容。劳伦·希尔与惠特妮·休斯顿 都来自同一个家乡——新泽西,这个地方专门出金嗓子,惠特妮最近经常 作噩梦,梦到新泽西同胞为劳伦·希尔欢呼,她却孤独地在超市买奶酪, 吃成了一个胖子。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