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凯瑟琳-泽塔-琼斯:『将计就计』的世界级美女

广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6日 11:45 精品购物指南

  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 Jones),这位 艳冠群芳的美女,在今年奥斯卡奖的角逐中再次向人们展示了她过人的美貌。在短短的露面 中,不仅让美国人选为今年最让人难忘的倩影演员,更一举让世人惊艳。

  不受好莱坞重用

  生于1969年的凯瑟琳,早在15岁时,她的美貌就已被英国人熟悉了,但 是她始终不受好莱坞重用,即使从1991年开始她就在好莱坞闯荡。

  凯瑟琳曾在著名电视影集《百胜天龙》中的一部描写哥伦布探险的电影《四海 一家》中接连露面,但都不被“老美”接受,为此她不得不回到伦敦演出舞台剧。

  斯皮尔伯格慧眼识美人

  直到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在英国的迷你影集《泰坦尼克号》中一眼看中了面容姣 好的她,才力邀她出演《蒙面侠佐罗》。因为这部影片,凯瑟琳的命运终于改变了,她一举 成为好莱坞最知名的大美人,甚至被选为“1998年最美的明星”。凯瑟琳逐渐适应了好 莱坞的环境,她开始在各大杂志中表露心声,且言语极为严谨,被世人称为“有貌又有脑” 的美人。她的新作《将计就计》是一部惊险又浪漫的007风格的动作片,从美国热卖的情 形看,凯瑟琳不红也难。她千娇百媚的身影占据了所有观众的视线,再加上伶俐的身手,也 难怪她会被好莱坞器重。凯瑟琳-泽塔-琼斯真是前途无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