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皮尔斯布洛斯南有个悲惨童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9:39 凤凰卫视

  《世界日报》2日消息,好莱坞男星皮尔斯布洛斯南以○○七系列影片扬名,最近更因为改变形象,演出浪漫夺宝片 「天罗地网」而声名大噪。

  皮尔斯布洛斯南出身寒微,最苦时加入马戏团,表演杂耍与吞火特技。他曾在伦敦地下铁火车上弹吉他献唱卖艺,讨 零钱赚生活费。

  皮尔斯布洛斯南在电影中犹如英国贵族仕绅,风度翩翩。事实上他的童年坎坷,比小说还要传奇。他於一九五三年出 生於都柏林小镇,母亲玛丽史密斯很年轻时即认识大她十四岁的木匠汤姆布洛斯南,因当上了未婚妈妈,玛丽不得不草率决定 下嫁汤姆。

  在皮尔斯布洛斯南年仅一岁时,父亲便弃他们母子而去。母亲到伦敦找工作,把他托付给祖父母照顾。祖父母却把他 交给一位阿姨带,这位阿姨又把皮尔斯转交给另一位阿姨。可怜的小「○○七」皮尔斯无可奈何,就在「踢皮球」的状况下慢 慢成长成英挺美少年。

  他十一岁时母亲再婚,分手十年後才母子团圆,与继父一家人同住伦敦。玛丽是电影迷,常带儿子看电影。当时○○ 七电影如日中天,迷上情报员「詹姆斯庞德」的少年皮尔斯布洛斯南,作梦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会当上「正牌」○○七男星。

  皮尔斯布洛斯南三十多岁时,在演艺圈已小有名气,唯一遗憾就是未能与阔别三十年的生父再见上一面。在前妻卡桑 塔的鼓励下父子终於重逢,却形同陌生人,令他多年思慕之情完全无情破碎。离谱的是老爸汤姆竟把两人重逢照片卖给报社图 利,皮尔斯布洛斯南阅报後气得断绝父子关系。一场天伦悲剧的结果是,直到汤姆过世时,儿子皮尔斯布洛斯南未至坟上吊祭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