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崔永元铁定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4日 17:47 《南方都市报》

  在《实话实说》节目主持人崔永元公开声明要打官司的消息沸沸扬扬 了一周之后,人们开始听到了来自华麟集团的声音。近日,北京华麟集团 邀请在京十几家新闻单位记者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华麟集团副董事长张淑宇说:“两年前,我们在宣传过程中,在新闻 专题片中部分引用了‘实话实说’的一些场景,当中央电视台提出异议后, 我们当即作了纠正,从今年初以来,我们再未使用过这部‘新闻专题片’。 如若我们因此侵害了崔永元个人肖像权、名誉权的话,我们愿意公开道歉 并承担相应责任。”

  据崔永元的授权律师任勇介绍,自崔永元要打官司告华麟侵权的消息 公之于众后,近期来替华麟说情的“说客”接连不断。但是,从华麟召开 “说明会”的情形来看,该公司丝毫没有道歉的诚意。因为不管张淑宇、 刘淑卿说的减肥效果是真是假,这不关本案的要害,关键是华麟公司的广 告已严重侵权,崔永元对这场官司极为认真,“铁定了要打!”

  另据最新消息,今天崔永元一纸诉状已递至朝阳区人民法院,此案已 被法院受理。崔永元提出要求被告立即停止对其肖像权和名誉权的侵害, 在全国性新闻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赔偿人民币180万元,并承担一切诉 讼费用。(洪宾)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