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江珊庆幸“家有仙夫”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17日 10:51 《广州日报》

  江珊是主演了《过把瘾》中的任性而又撒娇的北京媳妇一举成名的,此后她成了荧屏上的媳妇专业户:家庭情景喜剧《新七十二家房客 》中的苏州媳妇,50集电视连续剧《上海沧桑》中三十年代上海滩的富家媳妇……戏中的她享尽了天伦之乐,过足了当媳妇的瘾。

  如今,戏外的江珊真的成了上海媳妇,与上海演员高曙光结成伉俪,并有了个宝贝女儿,三口之家过着美满的日子,他俩一个是全国走 红的花旦,一个是上海演艺圈的当家小生,堪称郎才女貌天生一对。江珊称找到如意郎君是天赐良缘:“我俩的情缘就像天上的流星相互穿梭而 突然交汇于一起。”人说:“家有仙妻”,她却说“家有仙夫”,高曙光是个事业心、责任心双强的男子汉,不仅演戏出彩,而且十分顾家。由 于二人都是戏运亨通的影视明星,当“单身贵族”时可以去南闯北一部接一部地拍戏,有了家之后情况就大不相同,因而他俩采取家庭轮流值班 制,你拍戏我值班,我拍戏你值班,值班的任务就是带女儿忙家务活。不过,近来江珊接戏多,值班重任总落在高曙光肩上,这位“仙夫”很尽 责,勤学苦练后把家务活干得似模似样,尤其在烹饪上大有长进,让爱妻拍戏回家总有美餐伺候,还逗乐说,江珊在《上海沧桑》中演富家媳妇 ,我也要在戏外让她吃好穿好,把日子过得舒舒服服。当然,江珊也体贴丈夫,请个钟点工来家帮佣,让“仙夫”从家务中解脱出来,夫妻双双 接戏拍片,做到家庭、拍戏两不误,一家三口乐融融。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