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何家劲王思懿联袂《乱世丽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17日 13:05 《北京晚报》

  何家劲王思懿联袂《乱世丽人》

    一部以古典戏剧《赵氏孤儿》为情节框架的大型古装连续剧《乱世丽人》,近日在广州开拍。著名元杂剧《赵氏孤儿》曾被国外戏 剧家誉为“中国故事”,素以复杂的人物关系、曲折的情节设计为人称道,是一出家喻户晓的经典剧目。《乱世丽人》剧集则在戏剧原有“托孤 ”、“救孤”的单线情节之外,围绕主人公庄姬公主跌宕坎坷的命运,着力刻画剧中人物爱恨交织的情感纠缠,结合春秋时代强烈的家国情怀, 铺展编织出一部荡气回肠的旷世悲歌。

    该剧由重庆电视台、北京东方苍龙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北京北极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台湾立捷传播公司合作拍摄。因成功 演绎“另类”潘金莲而名满内地的台湾女演员王思懿此次担纲主演庄姬公主,虽仍是古装戏,但这个角色年龄跨度近三十年,人物性格亦随命运 流转而渐次展现丰富的层面,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剧中那两位仇深似海却又都痴恋庄姬的赵朔和屠岸贾分别由港台演员何家劲、秦风饰演。同为 英俊小生,何家劲与生俱来的凛然正气和秦风精心刻画的阴险毒辣,相映成“戏”,将成为荧屏上令人关注的焦点。该剧还特邀香港无线电视台 著名艺员薛家燕出演庄姬母亲一角。因在《天龙八部》中饰演段誉而为内地观众所喜爱的香港青年艺员陈浩民则应邀出演赵氏孤儿。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