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张曼玉新婚表态:我对离婚有准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21日 13:40 生活时报

  张曼玉自去年6月离开香港,不久就传出他与法国导演阿萨亚的婚讯, 但张曼玉始终没有公开谈论自己的婚事。据《名人》杂志报道,日前,张 曼玉从法国回到香港,参加电影《花样年华》的记者会,一向反感记者的 张曼玉在记者会上满面春风,并主动讲述自己已于去年12月26日与阿萨亚 在巴黎注册结婚,缔结了异国情缘的故事。

  张曼玉说:我们一直都在商谈结婚的事,但因为王家卫新片开拍日期 一改再改,到12月初,接到最后通知是29日开镜。可是担心会有变动,于 是决定26日结婚。

  由于丈夫在法国忙于工作,张曼玉表示婚后会以法国为家,阿萨亚比 张曼玉大9岁。张曼玉说,阿萨亚性格和善、人品很好,反倒是自己的脾 气比较“臭”。

  婚后的张曼玉生活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她说:“都是做一般主妇做的 工作,但平时我也下厨。”她说,丈夫家人喜欢亚洲文化,可能是因此而 喜欢我,她说尽管丈夫比自己大近10岁,但双方仍可以相互包容。当有记 者提到法国人天性浪漫,问她能否把握这段感情时,张曼玉似乎早有想法, 她说:“至于将来能否离婚,我就不知道,但思想上会有准备。” 雁士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