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会有大改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21日 13:42 生活时报

  窦文涛在北京录制节目时,记者采访了他。

  31岁还没有成家的窦文涛,谈起这个话题显得有些愁苦。女朋友当然 是有的,可是聊起来,却似乎有很多难言之隐。与很多人猜测的不同,窦 文涛的女友,并不是他的同行。

  已在凤凰卫视中文台供职两年的窦文涛是从去年四月份开始主持“脱 口秀”节目《锵锵三人行》的,播出一年来,反响甚大,窦文涛对自己这 个栏目的评价是:“不错是肯定的,但更不错的还在后面。”他表示这个 栏目在形式和内容上不久后会有一个大改变,最多一个月就可以知道改变 的结果,他对记者说:“我比谁都清楚自己的危机来自何处。”

  习惯于睡懒觉的窦文涛,为了早起工作,每天早上都要滴一种薄荷眼 药水,辣得眼睛生疼,然后用冷水洗头,尽量让自己清醒。

  目前,凤凰卫视正在陆续播放由窦文涛主演的情景喜剧《老窦一家亲》 ,广告说:“领略了他的嘴上功夫,再来看看他的搞笑本领。”有人看完 后感觉《锵锵三人行》里的窦文涛可能更适合演这个“窦文涛”,对此, 窦文涛点点头说:“我觉着也是。”  记者江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