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刘晓庆要做“千禧新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25日 16:08 扬子晚报

  日前,刘晓庆透露,她准备明年正式嫁给伍卫国,做一个“千禧新娘”。

  刘晓庆坦言,她和伍卫国拍拖3年,觉得非常开心。在刘晓庆眼中,伍卫国人品好,懂得浪漫,又没有什么绯闻,是一个好男人。刘晓 庆表示,她并不想嫁给富豪或名人,对她而言,最重要的是人品好。刘晓庆说,她很可能在明年结婚,希望早日生个小孩,因为她年纪已经不轻 了,而且非常喜欢小孩。

  能够和刘晓庆在一起,伍卫国感到非常幸运。伍卫国说,他其实是浪漫之人,可惜平时工作太忙,没有机会制造浪漫。虽然是和亿万富 姐拍拖,伍卫国却没有感到有什么压力。对此,刘晓庆感到非常满意。(木耳)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