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黛米-摩尔传协议离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7日 13:17 文汇电影时报

  黛米-摩尔和布鲁斯-威利斯的婚姻真是扑朔迷离。前一阵子刚传两人重修归好,大力挽救家庭,可是又传来的消息却是两人已经协议 离婚,还初步谈好了三个女儿的抚养权。至于财产,十分公平,将两人的财富平均分配,一人一半。

  他俩结婚十一年,曾以模范夫妻闻名。育有三个女儿,从四岁到十岁。在抚养权方面,这次颇照顾对方的感受,共同分担。为了让孩子 适应父母离异的现实,今年圣诞节和元旦,两人仍会和女儿们一起度过,但以后的假期,两人则轮流和女儿们过。

  这对夫妻在离婚上没有什么争吵。共同拥有的二点五亿美元,将各分一半,至于物业,因较多,故较为复杂,威利斯将拥有他们在爱达 荷州的家,摩尔则如愿以偿,得一幢同一地址的五层高楼房,内有她多年收藏的心爱洋娃娃。(小娜)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