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布鲁斯-威利斯钻石耳环赢回芳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8日 18:06 解放日报

  动作影星布鲁斯-威利与爱妻黛咪-摩尔分居差不多一年,结果还是爱火重燃,布鲁斯赢回老婆对他的信心,全靠一对价值6万英镑( 78万港元)的钻石耳环。

  据报道,现年44岁的布鲁斯决定不再拈花惹草,并以超级昂贵的耳环作为承诺。而黛咪亦接受布鲁斯的厚礼,并即时终止办理他们的 离婚案。另外,黛咪更决定与失婚的健身教练情人不再有任何亲密来往。

  据了解这次之所以和好如初,布鲁斯与黛咪全是为了女儿着想,布鲁斯曾对死党表示:“做单身寡佬好惨,我最担心一班儿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