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林青霞:“嫁给他的确好幸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1日 13:41 生活时报

  “女人嫁得一个好老公,就是找到一生的幸福!”或许有人会觉得这句话很老套,但用来形容林青霞,就再贴切不过了。林青霞和邢李 火原结婚四年多的美满生活,一直令公众羡慕不已;女儿爱林刚满三岁,长得活泼可爱。据说,邢宅主人虽少,可工人却有十来个;最近又有传 闻,邢李火原在经济极度低迷的今日,不惜以五百多万购入香港一家高尔夫球会的会籍送给林青霞,以方便正在初学打高尔夫球的太太练习,而 不必长途跋涉到内地来打……为此,林青霞笑言:“嫁给他,的确好幸福!”

  她惟恐自己说得不够明白,还忙从包里拿出一部电话,那是刚面世的全球最轻最细小的手提电话。“就像这部新款电话,我根本没有想 过要它,但他知道我会中意,新近才买的。直至我的朋友见到这个电话,不断追问在何处能买到,才知当时市面上还未有得卖!”林青霞回忆起 两人未婚前,丈夫已经将珍爱她一生一世的心意表白无遗。“记得那时候还未到谈论婚嫁的阶段,有一次我到他的家小坐,看到泳池旁边有一个 及腰深的小水池,我问他有何用,他笑说是特地造给未来女儿嬉水的,当时我直言谁做他的女儿真幸福,他忙不迭抓住我的手说,你不用羡慕我 的女儿,到你做了我老婆之后,我一样会对你这么好!”婚后那一番誓言兑现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