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巩俐林青霞认真做后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4日 11:45 羊城晚报

  演戏容易做人难。巩俐和林青霞嫁给大款的同时,也接下了“后妈”的角色。她们表现得怎么样?

  巩俐与黄和祥18岁的女儿相处不多,但关系相当融洽,两人在一起时活脱脱一对姐妹花,无话不谈。巩俐原本就喜欢给身边亲友采买 礼物,给“女儿”的礼物更是从没断过。每年5月赴戛纳电影节,都要专程到巴黎购物,除了老公的西装,最多的就是给“女儿”的时髦玩意了 。

  5年前,林青霞嫁给时装巨商邢李火原时,邢的女儿才6岁,一转眼已经是漂亮美少女,除了周末与亲妈张天爱共渡外,其它时候都和 林青霞住在一起。林青霞与之相处可谓用心良苦。两人融洽关系的最佳办法,大概就是上街买衣服。或许是遗传了父母的“时装因子”,才十一 岁的小女孩对穿着打扮已有自己的一套主张,有时看到时髦的服饰,便会向林青霞推荐:“阿姨这件矬您呢!”而通常林青霞都会很给面子,照 单全收。 (秋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