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宫雪花有没有真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5日 17:30 解放日报

  据港报报道,日前,宫雪花过了一个40岁生日的庆祝会,在会上,她大跳交谊舞,可惜身边没有男舞伴,对此她深感遗憾,“几年来 也没有男友邀我约会请吃饭,希望(40岁时)爱情与事业有好发展。”

  3年前,宫雪花参加了不限年龄的亚姐选举,她是以高龄47岁吸引了传媒的注意,而在3年后的今天,她竟说自己只有40岁。其实 ,她参选时的身份也曾引起争议,不仅是结过婚,而有了儿子,当年已有传她是虚报年龄,以报大10岁来成为传媒焦点。

  宫雪花如今承认当时是虚报了10年。她有两儿子的事也已公开,因此,不用再扮“失忆症”,有人问她,当年的参选资料大部分是假 的,还有什么是真的?她说,“我的身体是真的,还有拥有法国护照也是真的。”

  但是,如今的40岁是否是真的呢?据笔者所知,当年宫雪花参选亚姐时曾说过,她在“文化大革命”时期上中学时(约在1970年 前后)曾被林彪儿子林立果作为妃子侯选人,要不是1971年林彪摔死在蒙古的说,她就可能成为林立果的妃子。如果这是真的,那宫雪花今 年1999年40岁,在29年前,也就是宫雪花11岁时被林立果选上当妃子?这不是奇闻吗?!

  记得去年宫雪花承认自己生有二子时,《澳门日报》曾发表一篇短文,指出,宫雪花承认有子的举动“只是进入另一阶段的需要”。如 今她又承认当年参选亚姐是谎报年龄,笔者产生同样的疑问,此举是否又是宫雪花“进入另一阶段的需要?”宫雪花的话究竟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恐怕连宫雪花自己都说不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