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申江服务导报 > 新闻报道
 

林青霞复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7日 16:39 申江服务导报

  离开影坛5年了,林青霞的名字却让许多人无法忘怀。电视里一遍遍地播着她的《新龙门客栈》、《东邪西毒》,让我们不时忆起那如 花容颜和浅浅笑容。而此时的林青霞,却如同那名噪一时的“东方不败”,遁入幕后去了,渺无音讯。

  1994年,林青霞息影出嫁,从此淡出娱乐圈,专心做她的邢夫人。她闲居一隅,相夫教子,倒也不亦乐乎。要不是亲眼目睹林青霞 目前的快意生活,很难想象影坛引领风骚二十余年的林青霞如此甘于主妇生活。她还说,每次出门老公都对她说,你现在是老板娘,不是明星,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但传媒似乎看到林青霞就不肯错过,摄影机的闪光灯依旧闪个不停。林青霞知道,一日为明星,终身为公众人物。婚后五年 来,想林青霞复出的人不曾中断,但林青霞觉得当妈咪比做明星开心有成就,今生今世如果不是有令她心动不已的剧本出现,她应该没有复出的 打算。

  今年年初,林青霞终于抛头露面,当上了香港《明报周刊》的封面女郎。不久前,她又与丈夫邢李火原双双出现在某高尔夫赛场上。林 青霞一副心满意足的小女人相,全身上下都是ESPRIT的休闲装,干脆成了丈夫公司的全职模特。此后,林青霞渐渐掀开家庭的幕帐,频频 亮相公众场合,种种迹象表明,林青霞又将走到台前。果然,最近传出消息,在大导演徐克的游说下,林青霞可能在今年年底复出。她将与周星 驰合作,拍一部由徐克执导的喜剧电影。

  真不明白徐克为什么会找上林青霞———这位演琼瑶的言情片出生,又擅长反串男角的明艳女郎,似乎天生就缺乏一点喜剧细胞。虽然 与星仔合作拍片已不是第一次了,但当年的那部《鹿鼎记之神龙教主》,却让人对林青霞的演技不敢恭维。与“无厘头”的周星驰站在一起,林 青霞似乎成了个玩偶、点缀,被那个小混混“玩弄”于股掌之间。

  此外,林青霞婚前的身价就已高达4百万港币,若想请动林青霞复出,除了剧本要令她满意之外,片酬也只能增不能减。而目前正值港 产片盛况不在,大牌明星纷纷减价的当口,高价请出影坛的“东方不败”,能不能刺激市场,将大部份的观众引回电影院,又得打个大问号。

  对于种种猜测,林青霞至今未有明确表态。究竟是闲居家中,怡享天伦;还是再出江湖,重拾山河,看来就在她一念之间。而手里握着 “烫手山芋”的徐克,态度仍然相当低调。他不愿证实新片中是否有林青霞的参与,连男主角的人选也守口如瓶。他只透露说,自己已有两个候 选人,分别是周星驰与许冠文,此外筹拍新片变数颇多,还在斟酌之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申江服务导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