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漂亮女人》朱丽娅-罗伯茨身价2000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8日 15:19 凤凰卫视

  早在十三年前,22岁的朱丽娅-罗伯茨因出演影片《漂亮女人》而一炮打红。最近上演的她的新片《Notting Hill》在美国上周的卖座电影排行榜上荣登第三。

  现在罗伯茨已开始她的下一部影片:史蒂文-索德伯格的《Erin Brockovitch》。 据报道,罗伯茨这次的片酬是2 000万美元, 这是以往好莱坞大牌男明星才能享受的待遇. 生活中, 罗伯茨多次更换男友, 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 她也明确表 示对媒体炒作的反感。罗伯茨还表示在拍片时并不在乎票房,而更注重自己的感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