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陈红挑战“东方不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22日 11:20 南方都市报

  继《新龙门客栈》的邱莫言一角后,陈红又将在杨佩佩邀请下,在小荧屏上扮演曾让林青霞在大银幕上大红特红的角色东方不败。

  与陈凯歌自戛纳影展回北京后,陈红就忙着参与《大明宫祠》连续剧的后期制作。杨佩佩去年制作的《神雕侠侣》在多家电视台播映, 陈红的李莫愁演出,颇受各界的肯定,让她的行情更加香俏。不过陈红并不因此昏昏然,她慎选角色,期待一次比一次精彩。陈红说:“周游的 《白发魔女》希望我客串演出,我正在看剧本。至于‘东方不败’我觉得很有挑战性。”

  杨佩佩说:“两次找陈红都演林青霞在电影上演过的角色,有林青霞的成功演出,让陈红兴趣大增。”杨佩佩说,她已请张叔平仔细为 陈红设计造型,要让她的造型炫到极点。

  已为人母的陈红,开口闭口都是妈妈经。她说:“我儿子顽皮又威猛,我都快没体力跟他玩了。”儿子像老公,想不想再生个像自己的 漂亮女娃呢?陈红说:“以前我有这个想法,但现在不敢了。因为,养小孩不只是生活问题,还有教育问题,要花的心思太多了!”      (小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