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第一次亲密接触》网上预先售票

林良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30日 12:52 广州日报

  一部电影尚未开拍就在网络上推销电影预售票,并让购票者投票选女主角。这是台 湾电影导演金国钊在拍摄新片《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时,推出的新招。

  该片改编自台湾成功大学水利工程博士班学生蔡智恒的自传体网络小说。小说先在 互联网上连载,后由台湾城邦集团的红色出版社出书,成为台湾畅销书之一。有趣的是,书 中有作者影子的男主人公痞子蔡一角,将由台湾“无印良品”演唱组中的品冠饰演。导演金 国钊本想找港台著名音乐人李宗盛或周华健来演男主角的,后因他俩年龄偏大而放弃。有意 思的是,新片《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女主角将在网上征选,而购买这部尚未开拍的新片预售 电影票者,同时获得选择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