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网 > 新闻报道
 

朱丽娅-罗伯茨成被告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16日 14:59 新浪网

  最近,一位爱尔兰的女星安娜-斯科特将朱丽娅-罗伯茨告上法庭。原因是,在前 不久上映的影片《诺汀山》中,朱丽娅-罗伯茨在片中所饰演的女电影明星叫做安娜-斯科 特,与她同名,而在现实生活中,这个“真”安娜也是一名艺人。安娜.斯科特说,“人们 会把我和剧中的安娜-斯科特搞混,朱丽娅-罗伯茨抢走了我的好名字。“影片《诺汀山》 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由朱丽娅-罗伯茨和好莱坞当红小生休-格兰特共同出演。在剧中, 朱丽娅-罗伯茨扮演的安娜-斯科特在是全球最走红的电影明星。她的照片经常出现在各大 杂志的封面,一举一动受到全世界的关注。休-格兰特则出演一位书店老板。两人在诺汀山 不期而遇时,随后发生的一系列出人意料的事情……影片公映后非常受欢迎,虽然和《星球 大战——幽灵的威胁》同期上映,但依然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

  朱丽娅-罗伯茨的下一部新片《逃跑新娘》也将于近期公演,罗伯茨在片中饰演一 位总是逃婚的新娘。这次和她搭挡的是“老朋友”理查-基尔。这也是两人是继《漂亮女人 》之后的又一次“牵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网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