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周星驰欲邀占基利拍《食神》

嘉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2日 11:57 广州日报

  周星驰拍新戏《千王之王 2000》有不少传闻, 先有报道指他在该片拍7日戏有过千万的片酬, 另外又指刘 伟强因不满他的表现只拍了一天便拂袖而去。

  日前周星驰对于片酬高达110万一天的传言, 初时不愿回答只是说“是就最好啦”。他自言不愿提钱的问题。至 于之前该片由刘伟强执导但他只拍了一日就没有拍,据说是因被周星驰顶撞而忍受不了要罢拍。在周星驰身旁的王晶就说:“ 其实那天是我病了,找来刘伟强顶拍一日之后便由我继续拍。”

  周星驰为美国福克斯公司写《食神》剧本第一稿,他签的合约只是做导演,至于男主角他不排除找占基利,不过要视 乎对方的档期,他最怕一等便要两三年。周星驰觉得美国电影很讲制度,香港演员未必适应,一些很简单的事搞到很复杂,在 香港导演可以说了算,但在美国的制度下就不行。讲到他在香港拍戏也会控制导演,他认为好演员不应该不受控制,问他可是 受控制的演员?他说不会不受控制。他又说,在他心目中演员只有好坏之分,好的演员不应该难控制,但也不应该叫导演等他 两三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