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迪士尼超级庆典迎千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3日 13:30 凤凰卫视

  据「星岛日报」22日报道,迪士尼世界计划庆祝千禧年,而且决定要大搞,表演庆祝活动长达十五个月。

  这个以「携手庆祝未来」为囗号的庆典,将於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场地举行,表演活动由今年十月一日 揭开序幕,直至二○○一年一月一日,为期四百五十九日。

  未来数月,迪士尼世界内埃科特中心的巨型银色地球之上会出现一发光的「 2000」字样,提醒人们这项盛 事。米奇老鼠的一只接近四十米高、手持魔术棒的手,将会按住这个二十三层楼高使人目眩的红色标志。

  迪士尼公司说,在庆祝活动的「精神中心」,会有超过一百二十个活动公仔,每个七米高,每日两次在鼓声、钟 声衬托下,环绕「世界展览」人工环礁湖转动两次。

  在巨型公仔引导游客进入千禧年的「神秘旅程」之前,伦敦交响乐管弦乐队将演奏奥斯卡得奖作曲家齐默所作的 《梦幻交响乐》。

  盛会不离烟花表演,这项大型庆典当然也不例外,但特别之处在於其不只一次的表演。每到晚上,人工环礁湖便 会摇身一变成为放烟花场地,由六十七部电脑控制,加上二万升水和二千八百枚烟花先来一场开幕表演,跟着灯火照遍整个湖 面,湖中小岛接着出现一个藏於球体内的大型荧光幕,用来播放一出有关人类历史的戏剧,最後才是戏肉,璀璨的烟花在夜空 中盛放。

  节目季票售价四百一十五美元 (约三千多港元 ),有兴趣有毅力者可天天看表演,看足四百五十九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