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徐帆的爱情告白

谢晓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6日 11:54 南方都市报

  

  徐帆近日结婚了,新郎就是大名鼎鼎的冯小刚导演!“那你能谈谈你们俩的感情发展历程吗?”当记者们见到徐帆时 恨不能马上揭开谜底。没想到徐帆拒绝回答,并不是因为自己的爱情有什么见不得光,而是考虑到不想太伤害冯前妻的感情。 “我结婚了当然高兴,但不想让她(冯前妻)认为我是在故意炫耀什么。所以我想我们不要谈咱俩的事了。” 

   但话题实在离不了冯小刚,不问生活起居,事业还是搅在一起,没法回避这位为徐帆演艺事业带来新发展的冯大导 。在印象中徐帆近两年与冯小刚走得更近的标志应该是贺岁片的拍摄,“其实我在第一部《甲方乙方》中不是女主角,因为那 个人物确实不太适合我,后来在《不见不散》中才担正女主角,今年第三部贺岁片已变成吴倩莲了,人家都说‘铁打的贺岁片 ,流水的女演员’嘛,因为观众喜欢葛优,所以男主角不能换,又不能老没新面孔,就只能换女主角了……”  

   “有人说贺岁片不宜再拍,否则容易走下坡路,你怎么看?”记者此言一出,像是打了徐帆一巴掌,她反应奇快: “那得看谁拍的!拍贺岁片怎么都会有人说,但这个工作总得有人去做……我认为没什么不服气的,你也去竞争呀!我老认为 不服气就贬低人家不好……”  

  “拍完贺岁片,你与冯小刚还会有合作吗?”“肯定有,但现在还没定下来。”谈到工作,徐帆没法不再提冯小刚, 记者也趁热打铁,“那凭你们现在的关系,冯小刚会为你度身订做一些角色吗?”没想到徐帆说了句:“还是别太难为人家, 合适了就演,工作还是工作。”“那他对你的事业有帮助吗?”“帮助肯定有。但还得靠自己,别人靠不住!”“现在有人说 一些年轻女演员嫁给大导演为的是事业更好发展,你怎么看这个问题?”“我才不理人家怎么看呢!”“那你认为冯小刚喜欢 你是因为你年轻、活泼吗?”徐帆听了一愣随即冲口而出“比我年轻活泼的太多了!”“那你认为他看中你什么呢?”徐帆狡 猾地冒出一句“那你得去问他呀!”把这个“皮球”踢走了。“那他有什么吸引你的呢?”“所有。”“包括缺点?”“当然 ,人不可能没有缺点。”幸福之情表露无遗。

  据了解,徐帆这次来广州是为日本“爱妻”洗衣机拍新一辑广告,她将为这个牌子作两年的形象代理,而广告商 认为初为人妻的她不论是知名度和形象绝对是最好人选。      (本报记者 谢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