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布鲁斯-威利左拥右抱姐妹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7日 11:05 南方都市报

  布鲁斯-威利前天带着西班牙美女玛丽亚-布拉佛在马德里现身,“新欢” 正式曝光。其实他的“美女胃口” 没那么小,不但对玛丽亚深情款款,对她的美 丽姐姐卡门也兴趣浓厚。布鲁斯-威利左拥右抱,俏姐妹来个一箭双雕。

  姐妹俩共同的特色是都有天使般的美艳面孔与魔鬼般的三围身材,均为让男 人挡不住的喷火辣妹。数月前玛丽 亚与布鲁斯-威利结识于马德里好莱坞星球餐 厅,双双坠入情网,布鲁斯-威利答应日后再飞回来重聚。玛丽亚左等右等终 于 盼得情郎归,布鲁斯-威利搭私人飞机到马德里再会玛丽亚,让这段恋情“火上 加油”,更加炽烈升温。

  此时姿色不亚于妹妹的卡门出现了,对好莱坞大明星布鲁斯-威利猛放电, 布鲁斯-威利乐得照单全收,开心 大玩“三人行”危险性游戏。外出时一手搂一 个美女纤腰,到当地最贵的餐厅,辟室共进豪华浪漫烛光晚餐。餐后三人意犹 未 尽,钻进豪华大轿车里,直驶夜总会买醉。他们一起在舞池里婆娑共舞,直玩到 三更半夜尽兴才归。

  布鲁斯-威利私下表示,还是较喜欢玛丽亚。布鲁斯-威利 送给玛丽亚一只昂贵手表当订情物,有人打趣道,不知 是不是与他老婆黛米-摩 儿的表同一款式? (王建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