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周末 > 新闻报道
 

陈红说:陈凯歌是最佳老公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30日 18:54 南方周末

  名导演陈凯歌和名演员陈红的结合,颇受大众和媒体的关注。但两位当事人对他们的婚恋生活却一直低调。在陈 红主演的电视剧《大明宫祠》剧组化妆间,陈红坦率地谈到了她对陈凯歌的感情。

  “他在生活中像个孩子,我拍这部电视剧,我们组给我一辆车,给我配了一个司机,可他每天晚上还非要来接我 。我说:‘都很晚了,你干嘛非要来接我?’他说:‘你那么辛苦,我一点表示也没有,说不过去。’他天天晚上来接我,我 觉得他也不是因为他是丈夫,就要对妻子尽义务。可能因为他年龄比我大一些吧,所以会更关心我一些。比如说,冬天的时候 ,在家里,我洗完澡,光着脚下楼。那时候大家都在我们家楼下开会讨论《刺秦》,他在那样投入的情况下,会突然对我说: “红红!你把袜子穿上,会感冒的。”听得所有的人都傻了。我觉得他是一个特别细腻的人。有时候我们在一个长桌旁讨论问 题,我坐在他旁边,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话,他会突然看着我说:“你去抹点油!冬天皮肤容易干!”我觉得这种情节是编都 编不出来的,虽然这只是一个很小的细节。我认为他做丈夫是最佳人选。  (柯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周末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