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
 

里奥纳多将演“教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6日 18:38 新闻晚报

  里奥纳多-狄卡普里奥继演出《铁达尼号》中的大情圣、《海滩》中的年轻冒险家 后,将化身为美国经典帮派电影《教父》中的黑手党成员,在名导演科波拉的新片《教父》 里再耍一回狠。里奥纳多因《铁达尼号》走红,可惜奥斯卡奖仅提名电影女主角。其实他不 仅帅,演技也颇具实力,演过一些高难度角色。他的不羁形象令乔治-卢卡斯与科波拉等大 导演大为欣赏,已开始“抢人战”。上月传出乔治-卢卡斯筹备新片《星际大战二部曲》, 力邀里奥纳多演出“金天行者”一角。但《好莱坞报道》杂志最近透露,里奥纳多已答应接 拍科波拉的《教父IV》,其中牵线的“媒人”,是古巴帅哥安迪贾西亚。安迪贾西亚因演 出《教父III》,与科波拉及其创作班子熟识,而他又是里奥纳多的死党之一。在他的大 力撮合下,里奥纳多和科波拉一见如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闻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