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崔永元《实话实说》欲寻漂亮女主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0日 15: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制片人孙杰、节目主持人方宏进日前透露:深受观众喜爱的《实话实说》节 目主持人即将“病休”,该节目将换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主持人。

  据方宏进介绍,崔永元由于工作较劳累,健康受到影响,需要一段时间治疗休息,崔永元正在找“接班人”,并 且“内定”了一个标准:女孩,特别漂亮,让人不敢直视,一看就晕。而这女孩子又特“傻”,尽问一些很“傻”的问题,然 后旁边那些叔叔阿姨就以过来人教训晚辈的态度说,这事应该怎样怎样,说着说着发现进入她的圈套了,再也出不来了。这么 一个深藏不露的漂亮女孩目前在全国各地找了好几个,都不是很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