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自杀?田震不会这么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2日 14:28 成都商报

   “田震割脉自杀”的传闻始于7月底,而且“剧情”有板有眼——前段时间歌手戴军与所签的北京喜洋洋唱片 公司,因合作分歧引发在媒体上的“笔墨大战”,使得喜洋洋公司内部一片大乱。与此同时,该公司歌手田震同男友、公司股 东之一张卫宁,感情发生严重裂痕,由于一时想不通而割脉自杀,经北京著名的××医院抢救,最终逃离“鬼门关”。

   “这怎么可能纯属无中生有!”笔者首先把电话打给田震的代言人、喜洋洋公司企宣赵晓梅小姐,她听完笔 者的讲述后非常气愤。赵小姐肯定地告诉笔者,田震刚刚结束在成都的演出,非但没有出现感情问题而引发绝世念头,而且比 以往更加投入地筹备新专辑。

   为了以事实展现田震近阶段工作极为繁忙无暇他顾,赵小姐向笔者详细透露了田震从6月末至今的详细行程- -

   田震加盟“喜洋洋”后推出的第一支歌曲《靠近我》,自5月初角逐排行榜后遍地开花,6月末她特意赴香港 进行《靠近我》的MTV拍摄。在港一周内,田震还应邀与香港正东唱片公司洽谈了与其旗下歌手苏永康合作事宜。

   “田震成名多年却很少和其他艺人合作过对唱,这次在正东唱片盛情相邀之下,在演艺路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7月份南下广州赶录与苏永康合唱情歌《有心无力》。”赵小姐告诉笔者,《有心无力》将收录在苏永康最新专辑中。

   赵小姐还向笔者透露,美国生产某著名音响品牌的公司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筛选,最终决定力邀田震为其全球 形象代言人,该公司表示他们看中的是田震独具特色的嗓音魅力,以及她在社会上的良好声誉。目前双方已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

   对于此次田震不利传闻产生的原因,赵小姐认为是无聊之人拿谎言当乐趣,以填补空虚的心灵。她表示田震本 人听到这个消息只是一笑了之,作为歌坛“常青树”的田震,十几年来已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只不过此番针对她的谣言程 度“升级”罢了,对一切她都已“磨练”得从容不迫。

   随后,笔者又分别打通著名歌星林依轮、周艳泓等人的手机,他们都十分肯定地表示未听说此事。“我们都在 北京圈里,又是好朋友,如果真有什么事肯定会第一时间知晓,现在风平浪静啊。”“田震人很开朗,怎么会随随便便做蠢事 呢?何况我们并没听到她感情方面出现动荡。”

   基本可以断定:田震无“事”!   (齐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