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小室哲哉MTV与新女友玩缠绵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2日 16:49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12日报道,大家或者记得,日本乐坛之父小室哲哉与华原朋美交往的年代,两人经常形影不离 ,小室更例牌在华原的唱片封套及MTV中以情侣档出现,令人非常眼冤。自抛弃华原搭上吉田麻美後,小室和麻美瞬即组成 True KissDestination,并同时在新曲《Over & Over》的MTV中大玩打情骂俏,肯定激 死华原。

  MTV中,小室与麻美在洛杉矶的别墅花园你追我逐,又和大狗玩,小室的手更不停在女友的纤腰间游探及爱 抚,极尽缠绵。加上首歌名又好似摆到明话与华原一刀两断,唔知华原到个MTV会否激到爆血管,然後又再乱讲激烈话语呢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