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赵薇表示25岁会考虑结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5日 14:30 南方都市报

  赵薇跟叶茂青拍拖三年,双方家长已见过面,男友的父母亲已认定赵薇这位 准媳妇,在她未接拍《还珠格格》前, 已帮儿子“出口”提亲,但赵薇以25岁 才考虑婚姻大事为由而搁置。不过,现时她在事业上走势凌厉,可会改变初衷?

  赵薇笑言:“我承认自己的心思经常会改变,加上有很多工作未试过,有机 会的话,我绝不会轻易放手。不过,我 十分庆幸有男友的支持。其实,我亦只是 个普通人,希望拥有自己的事业,在工作上得到满足感,将来也会结婚生小孩。 ”那么,赵薇觉得男友值多少分?她笑称:“很高分呀!”他有钱没钱不重要  叶茂青曾提议自组娱乐公司,以赵薇为焦点 力捧,但却遭她反对。赵薇觉得 男友根本不懂电影行业的运作手法,她说:“他做生意十分精明,但搞娱乐事业 就一窍不 通,实属不智。”  

  至于,叶茂青被冠上富家子的称号,她觉得这是他的事,他们的爱情从来就 是自然发生,多年的相处,也没有感到 压力。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