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四大天王”调查黎明遭网友“除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5日 15: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四大天王”名号成型将近10年之际,香港潮流资讯站最近举办了一项关于“四大天王”的网上投票调 查,结果黎明遭5成以上网友用鼠标“除名”!  

  这项“四大天王”的网上投票活动,共分“四大天王”中哪个今年表现最差、“四大天王中哪个最应该被除去天王之 名”、“郑伊健、许志安、陈奕迅、陈晓东、古巨基、郑中基、苏永康、谢霆锋、梁汉文、吴国敬,哪位可成为新天王”三项 进行。

  谁料,在前两项问题的投票中,黎明竟各分别以53%和54%“居冠”比排名第二的郭富城高出一倍之多。至于理 由,据投票网友意见显示大半是因为他身为歌坛天王不思歌艺长进,整日绯闻多多之故。

  但也有支持黎明的网友指出,香港人一向看不起大陆来的艺人,无论是媒体还是一般民众都存有偏见,导致黎明的见 报话题常常有损形象,而黎明对于媒体的指责,亦常常“横眉冷对千夫指”,久而久之遂成恶性循环。 

   至于天王接班人,陈奕迅、许志安和谢霆锋,分列前三位。(方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