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袁咏仪一心想嫁张智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7日 12:48 南方都市报

  女人有一颗想嫁的心并不稀奇,连一向 性格爽朗的袁咏仪也公开其想嫁宣言,向记 者透露现在对她来说,最 好的新闻就是张智 霖娶她。 

  近日袁靓靓为某间名店任剪彩嘉宾,有 记者告诉她一个好消息,怎料靓靓一听到 “好消息”三字则说:“对 我而言只有Chi--Lam(张智霖)娶我才叫做好消 息!”记者见她如此坦白,便问靓靓如此想 嫁,有否使出逼婚一 招,令Chi--Lam乖乖就范?她说:“那也不会,这种事当然 要顺其自然啦!如果他真向我求婚,我都会 一个礼拜 后才答复,这样才矜贵嘛。”       (都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