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举办“千禧之旅”迎接千禧年到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8日 05:51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七日电: (记者 卢峰)为了迎接千禧年到来,凤凰卫视中文台六位女主持人将与特别嘉宾从希 腊雅典出发,横跨八个国家,在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到达中国长城的八达岭。随行节目主持人并将透过节目介绍各地民俗风情 、历史文化。

  该项名为“千禧之旅--从奥林匹克到万里长城”的活动,由九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举行。活动将由希腊雅典开 始,途经埃及、以色列、约旦、伊拉克、伊朗、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及中国,期间将经过沙漠、平原、高地及高原等各种 地形,旅程全长四万多公里。

  该电视台并将设特别节目介绍沿途的古迹文物包括阿斯旺水库、约日贝特拉古城、苏伊士运河、圣城耶路萨冷等,并 讨论及分析佛教、基督教及回教对人类社会文明的深远影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新社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