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到底是否“退休” 崔永元说:不

周凡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8日 12:47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近日很多媒体都在炒作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主持人崔永元要“退休”的消息,昨天下午,本报记者 与崔永元直接通了电话,崔永元斩钉截铁地否认了这种说法。

  在与崔永元通话的前几分钟,记者先找到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的主持人,也是这一“事件”的“始作俑者 ”方宏进。方宏进说:我真的感到莫名其妙,报纸上登的那些东西,一看就是玩笑话,怎么能当成新闻发出来呢!他说,大概 是两个月前,有一次与人闲聊,当时也并没有记者在场,于是气氛也就很轻松,他便说了一些开小崔玩笑的话。让人感到奇怪 的是,当时并没有哪家报纸发表这一“消息”,倒是两个月之后炒得火热,这不是想黑死你就黑死你吗!再说,仔细看看这条 消息,就不难发现拼接的痕迹,几乎全是调侃,根本就不可信,真是无聊透了。

  崔永元接电话时正在讨论工作,忙得不可开交。他说,我也是从报纸上才知道这一消息的,报纸登这样的消息真 是挺没意思,搞得我和方宏进全都哭笑不得。我觉得是有人在搞恶作剧,要不就是别有用心。我的身体是不好,可也没想“退 休”,更别说物色什么“接班人”了。崔永元说,他们愿意炒就炒去吧,反正事实并非如此。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