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市场报 > 新闻报道
 

张曼玉不怕做高龄产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8日 13:59 北京市场报

  张曼玉日前为王家卫新戏《花样年华》开工,有报道她明年会拍史提芬史匹堡的新戏,又有传她会拍周润发、拍奚仲 文新戏。她说两都不是。她坦言婚后人生观已改变,她希望的生活可以分为三部分:一是给丈夫,二是给工作,三是用来享受 生命,有空便旅行享受人生。她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暂时不想改变。故暂时不会考虑生育问题。虽然她已30多岁,但她不担 心会做高龄产妇,因为生孩子也是一种缘分,就算没有孩子她也不觉得人生不完美。

  另有报道她会为好友邱淑贞十月的婚礼做“姊妹”。她说暂时仍未落实,要看拍《花》片的进度。好友结婚当然替对 方开心,她一定花心思挑选结婚礼物。不久前她结婚时便收到很多自己不合用的东西,但她有信心会送一份合用的给新娘子。 而对于“无线”将历届港姐的泳衣照片集成图辑推出,张曼玉并不介意,因这是她以前做过的事不可抹掉,对方也有权这样做 。

  《广州日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市场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