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黎明新拍信用卡广告 女主角是韩国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00:40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18日消息,黎明得Citibank重本投资拍的信用卡广告,新女终於曝光!

  黎明替Citibank信用卡拍广告,其中一位女角Raeleen已於早前曝光,如Raeleen对传媒 所说,她於广告片内只是一个闲角,女主角另有其人。

  原来真正第一女主角系韩国靓女,名叫Lee Na Young,韩国艺人,虽然知名度不高,但能否趁这次 与Leon合作提升人气,就要看其运数了!

  黎明执导拍摄的Citibank信用卡广告,由开始拍至完成都保密兼低调,一切有关广告内容的都被保密, 除了知道黎明亲自执导,有两位凉女任女角之外,黎明究竟想怎么拍,依然系一个谜!。不过,各位唔使心急,Citiba nk广告将於本周四(十九日)面世。

  而Citibank会於明天举行盛大广告首播记者招待会,在广告播之前,率先话给你知,是次有幸与Leo n拍广告的新女名叫Lee Na Young,与曾跟 Leon传非常会绯闻的金喜善同属韩国出产。

  Leon继之前亲自执导拍摄其歌曲《酸》MTV後,今次亦亲自为 Citibank广告?任导内演,并有 份构思广告容。

  据悉,此内容是讲述女角Lee Na Young乃Citibank职员,Leon和她恰巧都有观看一出 舞台剧,而Leon亦导演了一个Video,内容与电影《一零一斑点狗》相似。

  记得Leon曾表示他只?任此广告的导演而不会出镜,至於广告中与 Lee Na Young做对手戏的 男角,则会由Leon亲身以背脊演绎,不作正面出镜,还是另找男角人选则要留待Leon亲自解画。

  号称万国巨星的郭富城,以三千万制作费到日本拍摄音乐特辑,还以三位莸女模特儿伴住城城,分别是Gail e、Rachel及Carmen,靓人靓景,气势十足,连Citibank香港区行政总裁卢永仁亦专诚赴日本探城城班 。而 Leon也不甘示弱,除有卢博士到纽约探班外,更获斥资千万执导,同时给他绝对话事权亲选女角及主持此广告所有 的制作。由於城城的音乐特辑刚播映完毕,Leon的广告亦将推出,为不想被比下去,故Leon对此广告特别重视。

  早前传人气急升的林心如会任Leon国语新歌MTV女主角,Leon已否认,据知Leon为了一气呵成, MTV将会找番Lee Na Young任女主角,并於稍後拍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