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梁咏琪想到山区兴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00:44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18日消息,昨晨七时半,梁咏琪与古巨基齐齐起程往上海,吸引了不少歌迷围观,此行他们是为 新城「YOUNG!我们做得更好__中港交流团」担任义工大使,下机後便直接去探访。

  GIGI认为这些活动甚有意义,而她本身亦有个心愿,便是在落後地方建校,只是因工作太忙,无法实现梦想 。问她是否已有条件实现梦想,只是没有时间去做起学校?她坦言:「可以如此说。」她谓本身对生活要求十分简单,够用便 可以。问她是否已赚够?她笑说:「都可以如此说。」如她之言,她的身家岂不是有数千万?她谓:「我没有讲过」。她又谓 其实自己亦是普通人,不求大富大贵。而她的亲友亦是知足常乐的人,并无太多要求。

  至於基仔则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他透露前晚与高层倾谈新碟事宜,只休息数小时。昨日是他的牛一,谈到他的 生日愿望,他笑说只愿十二点前可上床便心满意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