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成龙周润发叱咤好莱坞

晓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0:48 天津日报

  继周润发以《安娜与国王》登上美国《新闻周刊》封面之后,成龙也获得好莱坞电影节一项由全美国观众在互联 网上及1400家影视店票选的最杰出男演员奖。成龙和周润发都已在好莱坞站稳了脚跟。

  成龙是以《尖峰时刻》在美人气急升的,并成为这项票选的最杰出的男演员奖,和他一起角逐的有---小古巴 古丁、爱德华·诺顿等。

  这项票选的最佳女演员是《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的芭莉摩,而获颁终身成就奖的是老牌演员杰克-李蒙。

  周润发的新片《安娜与国王》备受好莱坞瞩目,此片尚未公映,发仔的声势已一飞冲天,据侧面了解,继《新闻 周刊》以发哥在《安娜与国王》的剧照作封面之后,也有知名国际媒体要预约发哥和李安合作的《卧虎藏龙》的采访,准备大 篇幅报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