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金鹰奖颁奖晚会昨晚举行有星光有尴尬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0:59 成都商报

  昨晚的深圳未来时代音乐厅,聚集了1999年度中国内地最当红的电视明星,第17届金鹰奖男女主角、配角奖的 获得者,除焦晃、蒋雯丽因故未到外,皆盛装出席。

  人称电视“百花奖”的金鹰奖由于是观众直接投票产生,因而获奖者都堪称“人气”明星。昨晚的颁奖现场,观众情 绪随着一个个熟悉面孔的出场而渐至高潮。“小燕子”赵薇在领取金鹰最佳女主角奖时,连声感谢全国观众的支持,在掌声和 应中,她为观众献唱了《有一个姑娘》;“雍正”唐国强击败各方对手,终于手擎金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在颁奖台上激 动表示,将以更好的戏奉献给关心他的观众们。

  昨日颁奖时发生一桩尴尬事,不知是颁奖嘉宾冯小刚、徐帆首次以“夫妻名份”参与如此盛会心情过于激动,还是音 乐厅地板太滑,当揭晓优秀男女配角奖时,冯小刚众目睽睽之下,竟滑倒在地,引起全场一片轰笑。

  另一遗憾之处是,场内热闹非凡,场外却吵吵嚷嚷,部分媒体记者因为未能入场,而向主办者发难,主办者无暇它顾 ,不免尴尬万分。本报记者谭飞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