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蒋雯丽失约“金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1:04 成都商报

  凭《牵手》获得本届金鹰奖优秀女主角奖的蒋雯丽,并未应邀前往深圳领奖。昨晚,深圳颁奖晚会举行同时,蒋雯丽 正在北京某地赶拍影片《女帅男兵》。

  记者问蒋雯丽是否已经知道评选结果,蒋雯丽的回答让人惊讶:“我不知道。”于是记者只好把得奖名单摘要念给她 听,对还未念到的单项奖,听筒那边的蒋雯丽也蛮有热情的“预测”,最佳男配角焦晃是她测得最准的名单。蒋雯丽非常关心 《牵手》中那帮哥们姐们的“战绩”,知道吴若甫、何琳等人都得了优秀奖后,蒋雯丽认为是?实至名归”,她也为他们高兴 。

  谈及惜败于“小燕子”赵薇的感受,蒋雯丽表示:这事早在预料之中。媒体都说此次金鹰奖女主角奖是我与赵薇之间 的竞争,然而我很清楚《还珠格格》影响比《牵手》大,赵薇的影响力亦是空前火爆,满大街都是她的影迷,她得奖一点也不 奇怪。”对于赵薇得奖,蒋雯丽也很为这位小同乡、小师妹感到高兴。她说:“虽然我跟她并不认识,但衷心恭喜她!”至于 为何不去深圳领奖,是不是怕场面难堪呢?蒋雯丽称,不会,我也一直在努力向剧组申请去深圳,但是因为戏份紧,组里不答 应放我。本报记者谭飞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