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杨采妮与男友生意爱情两分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1:14 南方都市报

  弃影从商两年的“前玉女”杨采妮,最近首度接受香港某周刊专访,透露她 与男友邱韶智兼生意伙伴的关系, 绝对是公私分明,而她从商两年的心得,原来 是做生意并非想象般简单,压力比当艺人大得多,还是做艺人轻松。

  杨采妮两年前在马来西亚成立形象屋,对于和男友邱韶智的生意伙伴关系, 杨采妮说,“我们绝对公私分明, 我有错他照骂我,他做错我也照骂他,观点分 歧我们都会争吵,但不会因公事摩擦影响感情,反而是一开始时我不懂将公私 分 开,因为以前做艺人没有被人骂过,我会觉得为什么他那么喜欢骂我,又觉得为 什么我常出错,但慢慢我懂得公私分开 ,他骂我其实是为我好,反而让我学到许 多。”

  做了两年生意,杨采妮说还是以前做艺人轻松,她说,“我对演戏虽然还有 兴趣,可惜生意占去我大部分时间 ,所以暂时没有复出打算。”      (小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