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彭丹拒露背辞演西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1:22 南方都市报

  彭丹将会拍摄20集的电视剧《澳门重案组》及中央电视台的剧集《狗不理 传奇》,年底又会接拍内地一出贺 岁片,工作一个接一个,忙个不亦乐乎。丹丹 工作这么多,赚到的钱如何用呢?她自言收入虽不错,但支出也很大,不但供 车 供楼,还要投资,以前赚到钱会买东西给自己,如今觉得最开心的是休息。最近 她爱上钓鱼,一边垂钓一边静思,又可 以训练耐性,是一项很好的活动。

  早前丹丹透露有部西片在接洽中,她饰演女保镳,不过现已推辞了,因为片 中有场大胆戏,说她冲凉中途要保 护主人,而背部全裸,她觉得剧情牵强而没有 接。      (冯晓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