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马可-波罗回香都》精益求精将出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1:29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一部集抒情与惊险于一体的卡通大片《马可-波罗回香都》历时5年终于拍摄竣工。

  这部由中国、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斯洛伐克和保加利亚7国几百位艺术家联手制作的卡通巨片,共 绘制了12万张原动画。该片原定于1997年---意大利航海家马可-波罗由中国返回意大利700周年之际在全球发行 。样片完成后,在发行商华纳公司的建议下,影片创作人员重新填词、谱曲、请人演唱,并以歌声为依据,重新设计原动画。 为此作为参与摄制合作方的大连阿凡提国际动画公司承受了各方面的压力和经济周转困难,但感觉“为了艺术,值!”

  《马可-波罗回香都》讲述了意大利航海家马可-波罗的后代马可,年少志高,佩戴祖传半枚金币,漂洋过海, 穿梭时空,追根溯源,在历尽艰辛之后终于解开金币之谜。并在遥远的中国香都城,夺回被窃的魔力金币,救出荷花公主...

  目前,影片制作完成,正在进行后期工作。整个配音工作将由上海电影译制厂进行。著名演员丁建华担任配音导 演,乔榛将为片中忽必烈王一角配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