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辣妹维多利亚进军好莱坞出演《神探俏娇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3:00 广州日报

  看来与贝克汉姆新婚不久的辣妹维多利亚非常走运,就连好莱坞片商亦对她垂青,打算邀她担演电影版《神探俏娇娃 》的第三女主角,与其他两位影坛阿姐金美伦戴雅丝及祖莉芭莉摩亚结片缘。

  英国《太阳报》爆料,有幸被看中成为《神》片三大女主角之一的维多利亚,已收到剧本,担任第三号警花,电视版 由积琪莲史密夫所饰演的姬莉一角。

  据闻维多利亚的参与,全因《神》片已落实的两大女主角金美伦戴雅丝及祖莉芭莉摩亚,看过她的处女作《辣椒狂热 》,认为她会是个好拍档,而更加讽刺的是,维多利亚的旧姐妹Geri亦曾自荐演出该片,但都是碰钉收场,可想而知维多 利亚几有人缘。此外,正忙于为辣妹新大碟录音的维多利亚,亦已向外表示希望演出该片,会迁就档期于今年内火速开工,为 晋身好莱坞铺路。正所谓3岁定80,凭辣妹组合走红的辣妹?11岁的她胆粗粗地在学校的联欢会上独自载歌载舞,使尽浑 身解数娱乐他人,一看就知她注定要食这行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