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迪斯尼公司将发行9部经典动画DVD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3:3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迪斯尼公司周二公布发行计划,预计在今年的后4个月发行9部经典动画电影的DVD,做为千 禧年的庆祝活动之一。

  迪斯尼的发言人说,预计到今年年底,美国国内将有1500万家庭拥有可以播放DVD盘的DVD机或计算机 ,迪斯尼特别看好这个市场。

  1985年上映的《匹诺曹》(Pinocchio)将在今年10月26日作为首部DVD投放市场,而后是《101忠狗》、《大力神》和《木兰》,在11月11日发行,其后是11月23日的《Lady and the Tr amp》、《Peter Pan》和《狮子王II》,及12月7日的《The Jungle Book》和《鱼美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