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郭富城昨晚举行仪式续约华纳两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3:36 凤凰卫视

  《大公报》19日消息,《郭富城世纪之盟》续约「华纳」仪式,昨晚於丽晶酒店举行。「华纳」对「城城」今 次续约甚为隆重,整个晚宴、广告费、宣传(包括会场布置),共花费五百万元。

  会场布置犹如一个花园舞台,有三十人管弦乐团现场演奏。「城城」坐在大班椅於舞台中央旋转出现具气势。续 约仪式由「华纳」亚太区总裁律敦乐主持,出席的还有东南亚、台湾各地董事总经理及小美在场见证,吸引近百记者采访。

  镀金合约上写着「共延世纪之盟,跨越惊世二千年」,签名位置则写上「AISA KING」形容他为「亚洲 之王」。亚太区总裁律敦乐送上名为「生生不息」琉璃雕塑给「城城」,喻意他与「华纳」关系。

  「城城」获如此重视,开心得眼湿湿,意想不到宴会如此盛大。他很多谢唱片公司和小美。他更套用演唱会中两 句话,「这夜感激不已,快乐我想表示。」他另一喜讯是新唱片《游园惊梦》昨日推出销量过白金,亦成为全线流行榜冠军。

  据「城城」表示,今次续约「华纳」两年。被问到之前与「华纳」的拉锯战,是否获高薪挽留,酬劳有否增加? 他说是有增加,因为上次续约三年共九张唱片,但未能完成要顺延合约半年。今次改签两年,预计出五至六张唱片,变相少出 唱片,酬劳加幅理想。再者他也不会贸然狮子开大囗,双方倾约愉快。至於续约多少钱不能透露,但一定超越八位数字。

  他又笑言,今日续约隆重,但将来若结婚的话一定低调。因为工作上已够高姿态,结婚是人生阶段,想收埋少许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