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著名电视导演孟欣将推出新栏目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9日 15:51 扬子晚报

  央视改版推出《新视听》  本报讯 著名电视导演孟欣在“金鹰奖”颁奖典礼上透露,中央电视台面临各地方台竞 争的压力正努力求新求变。她倾注半年心血改版的音乐栏目《新视听》即将推出,而今年的国庆50周年晚会也会以新的风格 出现。   孟欣介绍说,从8月30日起,央视三套节目全面改版。新栏目《新视听》由“当代音乐台”、“今日过把瘾”、 “艺术无局限”三个栏目组成,时长100分钟。“当代音乐台”首期推出一部音乐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由孙悦、林依 轮、蔡国庆、于文华主演,表现的是楼上楼下一对老年人与青年人之间的冲突。幽默诙谐的风格与音乐电视、音乐剧的形式在 此剧中得以巧妙地结合。全新的戏曲栏目“今日过把瘾”把戏迷票友请进演播室,让他们参与演出。“艺术无局限”针对目前 “创意热”和人们的明星梦,请观众提供电影、电视、音乐、舞蹈等有想象力的创意。此外,在节目的包装、三维动画制作上 ,他们也下了大功夫,增强了艺术性和欣赏性。改版后,他们还安排每天播出30分钟的最新音乐电视作品。   目前,由孟 欣导演的建国5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江山如此多娇》正在紧张筹备之中。(谭诚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